张裕红酒哪种好喝?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张裕红酒有非常多的种类,是中国比较出名的好葡萄酒,口感色泽,包装堪称完美。那么,张裕红酒哪种好喝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裕红酒哪种好喝?

张裕新疆巴保男爵酒庄的葡萄酒

这款酒无论从颜色、香味、口感各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只是现在看起来还比较年轻,相信再经过一两年的陈酿后,一定会成为十分优质的酒。

张裕北京爱斐堡2005年大师级赤霞珠干红

这款酒非常好,颜色深红、带点紫红,色泽漂亮,香味优雅,带有杏仁的风味,果香浓郁,单宁已经充分地融入酒中,口感十分柔和,有媲美世界一流酒庄的品质。且这款酒经过了这么多年还能保持如此浑圆的酒体,说明酒原来的基础很好,陈年能力好,经得住久藏。

除了以上2款外,还有张裕烟台卡斯特酒庄的蛇龙珠干红酒颜色好,清澄度好,非常顺口。张裕宁夏摩赛尔酒庄的赤霞珠2008年干红,很有活力,香气丰富,西拉(葡萄名字)在其中起到非常重要的平衡作用。

标签: 张裕 张裕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