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千商大会将发布中国酒业排行榜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日前在北京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中国千商大会乌镇酒业峰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审议通过了《中国千商大会乌镇酒业峰会总结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确定了2017中国千商大会实施项目,除举办第二届中国酒业华商奖颁奖盛典、 2017布鲁塞尔**葡萄酒、烈性酒亚太地区颁奖盛典、一带一路葡萄酒大赛颁奖盛典外,并与第三方**机构合作,在2017中国千商大会期间发布“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200强企业、2016年中国酒业排行榜(含白酒、啤酒、葡萄酒、黄酒等酒种及酒类流通企业)等中国酒业**榜单。

千商大会是中国酒商抱团发展的平台、合作交流的盛会

在中国千商大会乌镇酒业峰会上,*次将全国17大名酒企业集聚一起,共同点燃并传递**圣*。报告认为,经过四年多的酒类行业深度调整,我国酒业面临更严峻的经济环境压力、市场流通压力、消费培育压力,虽然个别名酒企业企稳向好,并逐步摆脱困境,但 90%以上酒企生产经营形势并不乐观。产品回归、产品创新、突出个性、消费培育等是整个酒业所面临的共同问题,再加上每个地区、每个企业的优势也不尽相同,优势互补,才能实现资源共享,抱团才能取暖。通过**圣*的点燃、传递,把整个行业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形成共融、共享、共赢、共好的浓厚氛围。

中国千商大会乌镇酒业峰会大商云集

在乌镇酒业峰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商大鳄云集于此,既有深圳银基集团董事长梁国兴、华泽集团董事长吴向东、浙江商源集团朱跃明董事长、北京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春、河南盛林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建胜等30个亿以上的超级大商,更有**、地市级酒业*头。据不**统计,本届参会的大商占我国酒类流通大商的60%以上,我国酒类流通500强企业中,本次参会的企业占70%以上,营业额占据我国酒类流通市场的2000多亿元;大数据显示,乌镇酒业峰会参会酒业大商涵盖了我国31个省市区,参会企业超过1100多家。

同时,本届千商大会参会经销商经营品种众多,涵盖了茅台、五粮液、洋河、汾酒等一线名酒,也有国台、枝江、老白干、西凤等二线强势品牌,更有仰韶、宋河、杜康、百泉春等河南名酒的集体展现。难怪业内人士说,中国千商大会是中国酒品的大检阅。

中国千商大会是中国酒商与世界交融的窗口。在乌镇酒业峰会,也引起了世界各国酒商的广泛关注。会议期间,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等十多个国家的威士忌、烈性酒、葡萄酒生产企业及国内经营企业也来到乌镇,与来自中国各地的酒商洽谈合作。澳大利亚一位酒商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平时要想与中国某个大酒商合作,几天甚至几个月都约见不了,但现在两天时间,几乎与中国所有的大酒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洽谈,这个效果太让人惊奇了。

据千商大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韩文友介绍,2017中国千商大会加大了与**酒业组织之间的交流,除了继续举办中国酒业**化发展**外,还将搭建起中国酒商与世界各国酒企、酒商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