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酒将成为“郑交会”特色食品展关注热点

2017-10-05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第23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办公室发布消息称,本届“郑交会”特色食品展成为酒类食品行业关注热点,特别是“豫酒集团”的高调参与将成为本次展会*大的亮点。

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郑交会”是由河南省人民**主办,郑州市人民**、河南省商务厅承办的全国性大型消费类经贸活动,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特色食品展区,每次展会期间都会成为被关注的焦点。本次展会规划的参展范围包括地方特色食品,冷冻产品及农产品,调味品及配料、养生**食品、婴幼儿食品、酒类饮品、烘烤食品及原料等,目前展位提前一个月就几乎被预订一空。

在去年的展会上,很多知名品牌在会上表现都非常好。譬如白象饮品有限公司*新推出的“白象大力神”、“山核桃磨坊”饮品就倍受关注。酒类产品比较受关注的有洋河梦想家新品,吸引了不少经销商和消费者。

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丰富展会内容,特色食品展还在会期安排了企业新品发布会,红酒品鉴会等。豫酒集团这次参展力度很大,300多平方米的展厅设计的**大气上档次,而且造型别致,成为本次郑交会的“*无霸”。

豫酒集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豫酒集团之所以力度如此之大,主要是响应河南省委省**关于振兴豫酒的号召,提出“老家河南,喝老家酒”、“豫酒要做一亿河南人*好喝的酒”等口号,高调展示豫酒形象。让河南人都爱豫酒、喝豫酒。

会期豫酒集团还安排了许多精彩活动,有“百城万店”招商发布会,豫酒集团与河南省18地市电视台签约仪式等,将成为本次郑交会*隆重的活动之一。郑交会有关负责人说,本次郑交会还吸引了省外不少白酒品牌参与,譬如贵州醇酒业,就提前预定了特装展位,会期也有不少大的动作。做为贵州**名酒企业,也会成为关注的热点,届时展会将有超过20万人(次)的终端消费者现场体验。

标签: 豫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