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酒集团2017中秋国庆大型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将至,月渐圆。又是一年金秋月,我们即将迎来伟大祖国的68岁华诞,也将迎来党的十九次全国****。在这举国欢腾的佳节来临之际,9月28日晚,以 “喜迎十九大·畅享苏酒情”为主题的苏酒集团2017中秋国庆大型文艺晚会在洋河基地新厂大门口隆重举行。苏酒集团及分(子)公司**钟雨、周新虎、陈福亚、尹秋明、邓学农、李玉领、张惠谦、时晓出席晚会,来自各部门、车间的千余名苏酒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欢度佳节。

晚会开始前,洋河股份总裁钟雨热情致辞。受苏酒集团董事局主席张雨柏、洋河股份董事长王耀的委托,钟雨代表公司**班子对三万苏酒人转达了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前方营销将士和后方**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欢快活泼的开场舞《欢天喜地》,为晚会拉开序幕。台下掌声经久不息,我们笑着、聊着、好奇和期待着,今天晚上的“盛宴”。

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或许,仅仅是因为这里是洋河!听一曲写给洋河的情书——洋河版《成都》,这里,有酒有故事,这里,有我有你!

康定情歌,唱醉了一代又一代人。由洋河分公司选送的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给我们带来藏族姑娘的美丽爱情,亦是引无数**竞折腰!

为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祝福,苏酒退休职工代表们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我的祖国》!这一刻,有个声音不停的在心底回荡着:祖国,祖国!

在这个幸福的时代,有无数个《年轻的战场》。我们说:《爱要坦坦荡荡》,不管是《大梦想小梦想》都要努力去实现!感谢苏酒**歌手为我们带来的歌曲串烧!

由双沟酒业选送的群口快板《一带一路工匠心》,朗朗上口,诉说着苏酒人在一带一路的指引下,用匠心*酿成就了自己的**!

泗阳分公司选送的小品《家访》诙谐幽默,又感人至深,展现了苏酒奋进者爱岗敬业,努力奋进的精神状态,同时体现了“企业以员工为本,员工以企业为家”的苏酒情怀。

新入职大学生带来街舞的《Push me》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和力量,他们用行动证明,他们将在苏酒的舞台上实现他们的青春梦想。

故乡,是每个人魂牵梦绕的地方,故乡,陈酿在一个个美丽的意象里,令游子沉醉。声情并茂的《白洋河,我为你歌唱》朗诵,精彩至极的舞蹈《家乡有条白洋河》,都让人沉醉其中,回味无穷!

一*《一壶老酒》被洋河酿造部的李巍巍演绎的荡气回肠,感人至深,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也唱出了台下多少观众的眼泪。

**全场的爵士舞《NO NO NO》,让人大饱眼福,更有甚者,已经在台下跟着一起摇摆了!

诗酒趁青春,年华莫辜负。情景朗诵《诗酒青春》,给我们讲述了那些青葱岁月里,苏酒前辈们凝心聚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苏酒博一番明天的奋斗事迹!

由泗阳分公司选送的舞蹈《酒趣》,凭借其形象生动的剧情,一静一动之间,虽无声、情却浓!赢得了满堂喝彩!将苏酒集团的酒文化表现的****!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由苏酒集团贸易选送的歌曲《红旗飘飘》,将爱国情怀在这舞台上表现的热情高涨,也共同祝愿祖国和苏酒集团更强大,更辉煌!

“春花醉、花染蹊、谷雨时节布谷啼”歌声悠扬、舞姿优美的歌舞伴《谷雨情》,为晚会**拉下帷幕!

走一波高颜值

除了我们精彩的节目,我们现场也是有很多帅哥靓女呢!

主持简直美呆了,有木有!

表演者也是倾国倾城!

一定是节目太精彩,连这么“仙”的**姐都忙着记录呢!

怎么能少了我们英气十足的摄像哥哥!认真工作的男人,*帅!听说还是单身,迷妹们抓紧了啊!

观众在这里

我只能用座无虚席来告诉你现场有多*爆了!

节目期间穿插的《苏酒基本法》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得到大家的积极参与,《苏酒基本法》已经牢记在每一个苏酒人心里啦!

看这俩只小萌娃,目不转睛的观看!

整场晚会热情似*,节目精彩连连,高潮迭起,既有流行元素,又有传统表演,现代与传统结合,亲情与友情兼蓄,气氛十分活跃。据了解,此次参演节目多为苏酒集团公司员工利用工作之余自编、自排、自演,充分展现了多才多艺的苏酒人充满活力、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