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白酒如何销售?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白酒如何销售?**白酒由于价格非常的昂贵,为此涉及的消费群体就相对来说少一些。为此**白酒做好销售很有必要。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白酒如何销售?

加强团购渠道**

淡季期间还有些节日,加强节日促销就倍显珍贵。商超应主动实行“走出去”策略,内引外联,加强节日公共渠道**。

比如端午节到了,这时城里有祭祀先人、吃粽子的习惯,因此可利用产品画册、广告单、

报价单、DM传递信息,有针对性地对社区居民推出特价酒、**酒;又如“八一”节,时值大兴拥军优属的活动,正是团购好时节,可利用事件营销法向驻军部队、**部、民政局和中大型企事业工会推介优惠装的福利酒,买X送X,或大特惠活动,以展现零售企业的公益形象。还有8月8日是父亲节,也可籍此良机,向孝敬爸爸的子女推售具有**性的白酒、药酒。

按照国外惯用的做法,超市、大卖场的大型节日营销促销日期以3周为宜,节前7天为推动期,节后为调整期,节中为**期,每期持续时间以平均购买周期的长度为宜。小节相应缩减。淡季白酒**也应遵照此律。

与众不同的连环促销方案

综观商家的促销,雷同居多,单打*斗,效果不佳。因此淡季期间的商超、卖场应充分利用自身活动场所大、环境优良、人气鼎盛的三大优势,做出一番大手笔促销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