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酒有保质期吗?过期了还能喝吗?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快到了,很多人存在疑问,桂花酒有保质期吗?过期了还能喝吗?桂花酒是很常见的一种酒,味道十分可口,很多人喜欢喝。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桂花酒有保质期吗?

桂花酒是否有保质期还得看酒的度数。

桂花酒和葡萄酒、荔枝酒等果酒不同,这些果酒是以水果为原材料,发酵出酒精,而桂花酒是一白酒为原料,将桂花当做泡酒材料泡制的花酒,这种酒是否有保质期得看所用白酒的度数,一般桂花酒酒精度在10度左右,这种桂花酒保质期在1~3年,而有些高度的桂花酒酒精度在38~53度之间,这种酒不容易变质,可以说和白酒一样没有保质期,还越放越香。

过期的桂花酒能喝吗?

过期的桂花酒能不能喝还得看酒精度。

桂花酒是在白酒、米酒中添加了糖分、桂花、枸杞等,这样泡出来的酒不是纯酒,含有很多其他成分,若是酒精度较低,其中的菌类得不到很好的抑制,是会变质的,因此,过了保质期的桂花酒*好是别喝了,若是酒精度很高的,可以忽略保质期,仍旧能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