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宣布2017年年底在英国上线无酒精啤酒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继于加拿大推出无酒精啤酒(Budweiser Prohibition beer)后,百威英博啤酒集团(AB InBev)又在英国上线该产品。

百威英博啤酒集团(AB InBev)早在2016年3月在加拿大(作为试点)就推出过无酒精啤酒。

近年来,低酒精啤酒和无酒精啤酒的普及程度日益提高。根据Nielsen2017年8月的数据显示,英国人在过去一年中消费了1820万升无酒精啤酒,过去12个月的英国低酒精啤酒和无酒精啤酒销售额分别增长了20%和17%。英国的无酒精啤酒市场潜力*大。

*近,该公司又宣布将于今年年底在英国上线无酒精啤酒,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目前,无酒精啤酒的规格只有330ml,明年将继续增加其他规格的无酒精啤酒。

无酒精饮料源于美国的酿造历史。19世界20年代,美国处于禁酒时期,全国禁止酒类的酿造、运输和销售。许多厂家为了避免被停业,开始制造一些不含酒精但口味接近啤酒的一些谷物饮料。

目前,市面上有许多无酒精啤酒声称Non-alcoholic 或者是 Alcoholic-free,但并不是**不含酒精。德国的一家杂志曾经采购市面上的无酒精啤酒做测试,发现这些所谓的无酒精饮料的酒精含量占0.5%至1.2%,且口感也稍微不同于正常啤酒。

为了使消费者食用的更放心,百威英博啤酒集团(AB InBev)进行数年研究后,发现并推出一种创新的啤酒酿造方法,去酒精的同时,保留了百威啤酒的纯正味道,生产口味和品质都不逊色于原始啤酒且**不含酒精的浅色啤酒。

令人好奇的是,这款无酒精啤酒(Budweiser Prohibition beer)喝完是不是真的可以开车呢?答案是:可以!

认定酒驾的**证据是吹气检测或抽血化验的结果。《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规定,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0毫克不足80毫克的驾驶员即为酒后驾车,80毫克以上认定为醉酒驾车。

*新去酒精技术,使这款啤酒**不含酒精!这对于因为要开车而不敢、不能喝啤酒的司机们,简直是一个天大的福音!

除了对消费者有好处,对酿造公司也有个好处。这款产品的价格和普通啤酒价格差不多,但是可以少交相关税收甚至可以不交,有助于降低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