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度五粮春酒价格贵吗?多少钱一瓶?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春精品酒传承五粮液**,取**五粮为原料,以古法进行酿制,酒质景莹透亮、醇厚绵甜、柔和甘冽、余味悠长,是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那么,45度五粮春酒价格贵吗?多少*一瓶?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45度五粮春酒价格:

产品名称:五粮春45°精品500ml;

生产原料:水、小麦、高粱、大米、玉米、糯米;

香型:浓香型;

酒精度数:45度;

规格:500ml;

原产地:四川省宜宾市;

储藏方法:阴凉、干燥、避光保存;

生产厂家: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

价格:458.00;

五粮液、五粮春、五粮醇、五粮神、五湖液,这五大系列是五粮液在市场上的主力军。五粮春是五粮液系列酒中***的品牌之一,也是整个中**白酒市场中***的白酒品牌之一,无论是酒水的品质,还是品牌的形象,五粮春在业内都享有很好的口碑。五粮春“系出名门,丽质天成”的广告语更是有口皆碑。在五粮春的**市场江苏,五粮春曾经持续**多年,**了单品销售名列**的良好业绩。五粮春精品酒传承五粮液**,取**五粮为原料,以古法进行酿制,酒质景莹透亮、醇厚绵甜、柔和甘冽、余味悠长,是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