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烈酒出口增长12%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法国葡萄酒和烈性酒出口商联合会(Fédération des Exportateurs de Vins & Spiritueux,缩写为FEVS)透露,受葡萄酒销售回暖以及干邑在市场上的持续强劲表现,今年上半年法国葡萄酒烈酒出口增长12%,达60亿欧元。

据FEVS上周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葡萄酒出口总额为40亿欧元,同比上升了13%,数量达6900万箱,同比上涨5%。所有的种类的葡萄酒都有不同幅度地上涨,起泡酒的销量和销售额分别上涨10%和13%,而静止葡萄酒(still wines)的销量和销售额也分别上涨了5%和13%。

受干邑出口销售(销售额上升14%,销量上升7%,)的强力拉动,在同一时期,烈酒的出口总额为19亿欧元,同比上升9%,数量达2400万箱,同比上涨3%。不过,今年上半年,伏特加的出口量却急剧下降。

其中,对北美的出口额上涨了17%达15亿欧元,对中国、香港以及新加坡的出口量均增加了18%。而对欧盟国家的出口额也保持增长,为6%,其中对英国和德国的出口量都保持积极稳定的增长。另外显著的增长表现在对俄罗斯55%的出口量增长。

此前,法国国家干邑酒行业管理局((Le bureau national interprofessionnel du Cognac,简称BNIC)也在上个月宣布法国干邑出口量连续三年保持增长,销量和销售额都达到历史新高。

尽管这个数据给业内人士带来了一剂强心剂,但FEVS新任主席Antoine Leccia强调,取消贸易壁垒的必要性以及商家要及时调整产品以适应消费者。同时他还提醒,必须当心欧元对美元、人民币和英镑的升值可能会带来危险。随时时间的推移,这或许会**法国葡萄酒和烈酒在主要市场的传统优势和竞争力。

他补充道:“法国葡萄酒和烈酒销售能取得不断增长,不仅仅是受益**贸易的增长影响,还因为2014及2015这两个年份法国葡萄酒的质量及产量都非常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