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王贡酒怎么酿造的?酿造工艺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文王贡酒怎么酿造的?文王贡酒的酿造工艺有哪些?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文王贡酒的酿造工艺

夹泥发酵 浓香妙成

文王贡酒*特的窖香源于窖泥中大量起生香作用的有益菌。文王贡酒夹泥发酵技艺,*家*创,通过酒糟与窖泥的充分结合,使得微生物分解生香的效果极大提升,从而成就浓香典型风味,徽酒酝酿之妙。

*家分蒸 原汁原味

文王的*家分蒸,十分讲究配醅和*候,配醅时自上而下,先起面糟再起回楂、三楂、大楂、二楂,分别采用传统老五甑蒸馏,恒温恒*、缓慢蒸馏、分段摘酒,一方面**了酒质,另一方面也**了曲池窖香的原汁原味。

文王贡酒采用陶罐和木酒海等传统器皿储存,放置于恒温恒湿的地下酒窖进行封藏,在岁月的守候中,沉潜酝酿,洗尽铅华,缓缓老熟。时光年复一年,在岁月轮回流转中,文王收获的是一种酒体的醇和,更是一种品格的沉稳,久而弥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