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酒博会上茅台集团天朝上品酒会是全场的焦点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9.9日--9.12日,2017第七届中国(贵州)**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召开,本次大会联动全国百家广电媒体走进贵州,走进酒博会,丰富酒博会创新亮点活动内容,并通过全国广电电商联盟平台以及结合“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主战略创意的系列活动助推 “酒+文化+旅游+互联网”业态融合发展的创新实践,推动贵州乃至中国酒业创新发展。

饮水思源,知恩图报,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感恩天地,感恩父母,感恩生命中帮助过我们的人,感恩一路上与我们风雨同舟的人,*终让我们自己也变成了他人的贵人。如果你有十年以上的老友,那你的人生已经拥有难得的幸运和幸福。此时此刻,真的就只有一坛同样在岁月中沉淀的酱香好酒才能追忆似水年华,共赴十年之约。天朝上品贵人酒,只给我心中的贵人,情谊永存,感恩陪伴,重情重义,非贵人莫属。

天朝上品生产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坐落在山川秀美,物产丰富的中国酒都仁怀。仁怀位于贵州高原海拔440米的盆地,群山环抱,远离高原气流,常年云雾密集,夏日有长达五个月的高温期。在闷热、潮湿的空气中,滋生着300余种有利于发酵的微生物,加以入口微甜、无溶解杂质的赤水河的蒸馏水,才能酿出不低于187种芳香成分的传统酱香白酒。

天朝上品是2015年“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庆典特等金奖”和“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庆典产品**奖”获得者。(茅台酒1915年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

中国酒文化源远流长,酒类产品也博大精深,喝酒也成为国人生活的一部分,都说酒是粮**,越喝越年轻。天朝上品酱香型白酒的原料是产于仁怀境内和川南的糯性高粱,颗粒坚实饱满,粒小皮厚,支链淀粉含量达88%以上的**高粱。要酿酒必然少不了酒曲,酒曲的制造原料是小麦,并且要加入原来剩余的酒曲,制曲的时间是在农历的五月初,这个时候天气正热,各种微生物活跃,便于酒曲发酵形成。

做好之后,用草包起来存放,让它再自行发酵。十几天后,拆开,翻翻面,再继续发酵。这个工艺过程叫“装仓”和“翻仓”。

农历九月份,这个时候有了合格的酒曲,可以开始对高粱进行发酵了,高粱发酵是连同酒曲放进窖池,这个叫“下沙”。

天朝上品酱香型白酒用的窖池,是用当地特殊石砖砌起来的,一个月后,弄出来,加上新的高粱,进行蒸煮,再堆起来池外发酵,成熟后再放进窖池。经过多次这样的过程,等窖池的混合物发酵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出酒了。

一批发酵成熟的混合物要经过7到9次这样的过程,才算出酒完毕。这就是我们所谓的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溜酒(简称七轮回沙工艺)。九次出来的酒,味道也不一样。**次出酒,味道酸、辣、涩都有。*后一次出酒,有焦糊的味道。中间几次出酒,味道是*好的,*纯净的。

天朝上品纯粮酿造的贵人酒,倒在杯中,清澈透亮,酯香柔雅协调,先酯后酱,酱香悠长,杯中香气经久不变,空杯留香久不散。轻轻抿一口,甜酸苦涩辛咸怪七大味融于一体,优雅细腻,醇厚绵柔,饮后不上头,不刺喉。饮后回味悠长,空杯香气优雅袭人,又不失雅致柔雅舒适,绵甜爽净,回味悠长,饮后酒香喷口而出。本品集绵柔、醇和、酱香显着、幽雅、舒适,具有香气优雅度、口味细腻度、香与味和谐度协调统一之风格特点,就像一枝没有刺的玫瑰,傲然绽放在中国美酒之林中。

我们都知道,酒是小饮健身,多饮伤身。一般会保养自己的身体的人,都知道,要如何喝酒才健康。对于酱香白酒来讲,在白天的时候,选择小饮一杯,这样,不仅能杀身体里的病菌,还能起到活血暖身的作用。天朝上品柔和酱香白酒,所含对人体有益物质高于同类白酒2倍,是市场公认的好喝健康酒。

天朝上品贵人酒是天朝上品酒业、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20年磨一剑,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精酿出品,世界酒业联盟与天朝上品酒业联袂推出,是柔和酱香标准的制定者。无论是节日庆典、亲友聚会、走亲访友、婚喜寿宴或是**收藏,贵人酒都是值得选择的上等佳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