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0家经销商将登陆茅台云商服务消费者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中国**酒类博览会期间,贵州茅台将举办茅台云商全面上线发布会,发布会主题“新趋势、新零售、新营销”,**关注营销模式升级转型,深入推进和实施茅台物联网云商战略,引导全体经销商利用云商平台,全面推进智慧营销,实现线上线下销售、配送、服务互动一体化,促进云商平台与传统渠道融合升级,实现厂家、经销商共同走出经营管理的传统性思维,**“新营销、新零售”营销新格局。

据介绍,茅台云商平台是由茅台主导开发、运用物联网和大数据进行撮合交易、溯源验证、互动营销的重要工具。茅台云商已于2016年8月上线试运营,目前包括茅台酒、茅台生肖酒、习酒等茅台集团产品均在该平台销售。本次发布会的召开,意味着“全面启动”推进茅台云商全面上线,是稳定茅台酒市场价格的有力措施,也是向消费者提供**服务的有效办法,更是全力推进茅台营销模式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

有茅台云商政策相关文件披露,2017年12月31日前,凡在云商平台上交易量超过未执行茅台酒合同量30%以上的云商网点,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奖励;凡交易量未超过30%的云商平台将按比例扣减2018年茅台酒合同计划。已经开通云商平台但是尚未交易的云商网点即日启用平台交易,而在9月30日前尚未开通云商网点的经销单位,将暂停业务*,暂缓2018年合同签订。

如果上述相关政策如期执行,意味着截至2017年12月31日前,将有2800家经销商登陆茅台云商服务终端消费者。这不仅大大推动了茅台集团数字化战略布局,向新零售迈进,促进了消费升级,也让更多消费者更加轻松地通过**渠道购买到价格稳定的茅台酒。

未来,一旦实现茅台各类酒品全部登陆茅台云商销售,对于茅台酒科学决策和掌握市场动态、服务终端消费、科学指导与调配经销商库存,具有重要意义。9月9日,茅台云商全面上线发布会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