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美酒节即第七届盛唐美酒节即将启动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京东超市美酒节启动

伴随“京东超市美酒节”的正式启动,即日起至9月9日多轮酒水促销与酒文化知识普及联合上演。

本次京东超市打造的美酒节吸引了众多**名酒倾情参加,优惠力度**。即日起至9月9日9.9元限时*,9月7日部分酒类商品满188减100,9月 8日、9月9日部分酒类商品每满199减100,更有99元任选3件等你来选。此次参与活动的白酒涵盖茅台、五粮液、洋河、牛栏山、竹叶青、汾酒、泸州老窖、水井坊、郎酒等多个广受欢迎的传统品牌,而近期“年轻态”白酒-江小白,同样也有参与,可以说此次美酒节是适合全年龄段的酒水狂欢盛宴。

此外,京东超市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公益合作,将本次美酒节推向**。据了解,即日起至9月9日京东将以签名酒拍卖的形式参与到“HELLO 小孩”公益项目活动中去,将在京东拍卖平台上对包含李小璐、贾乃亮、杨丽萍、郎平、Chris Hatcher、倪永培等在内的名人、企业家签名的酒进行拍卖,覆盖人头马、纷赋、郎酒、迎驾贡酒、天鹅庄、CMP巴黎庄园、红酒世界、天佑德等品牌。拍卖所得直接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购置物品捐赠给贫困弱势和因自然灾害、突发事故生活受到影响的儿童,为其提供日常和灾后应急所需的生活及学习用品。

第七届盛唐美酒节开幕

9月6日上午10时,2017盛唐杯·蓬莱葡萄酒**马拉松暨第七届盛唐美酒节新闻发布会在国宾酒庄举行。此次发布会由蓬莱市人民**主办,由蓬莱市体育发展中心、烟台永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蓬莱国宾葡萄酒有限公司承办。

据国宾酒庄总经理刘建成介绍:“本次赛事的发布会恰逢国宾酒庄每年一度的盛唐美酒节,今年已经是第七届盛唐美酒节,欢迎各界朋友来感受葡萄酒采摘和酿酒的乐趣,品鉴盛唐美酒,品尝盛唐美食。在本次美酒节,我们推出PB跑吧葡萄酒。这是****款马拉松情怀葡萄酒,是马拉松与葡萄酒的一次美丽邂逅;是马拉松文化与葡萄酒文化的一次**融合。跑马与快乐相伴,健康与盛唐相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