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粮散装白酒多少钱一斤?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散酒,又叫散装白酒,是人们使用纯粮酿制而成的。那么,大家知道平时喝的纯粮散装白酒多少*一斤吗?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纯粮散装白酒多少*一斤?

上个世纪80年代的时候,散白酒的价格相对稳定,只有几毛*一斤。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收入的提高,其价格也发生了*大的变化,普遍在5-20元/斤之间。一些名气大,质量好的散白酒价格还要高一点,已经达到了30-40元/斤。

散白酒的品类是非常多的,每一种酒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加之各地的消费水平、商家定价不一样,所以,价格不一样是非常正常的。同一种酒,在农村和城市卖的价格就是不一样的,一般地,农村的价格比城市要低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