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揽获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8月30日-8月31日,*届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内蒙古(包头)隆重举行,由中国旅游协会组织**,对全国31个省、市、自*区选送的特色旅游商品进行评选,约1400家企业、1.5万件旅游商品参加评审。大赛现场,全国各地精挑细选出的各色旅游商品荟萃一堂,进行了激烈角逐,河南以杜康酒为代表的参赛商品十分引人注目。

河南所有参赛作品**有10件作品获奖(四金五银一铜),其中洛阳市获奖作品5件(一金三银一铜),而洛阳杜康酒凭借超高的品牌知名度、**的品质以及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好评揽获金奖,是河南特色旅游商品中获得大奖的酒类品牌。

杜康是华夏酿酒始祖,5000年前在中原大地上以秫酒之法酿成杜康酒,**了光辉灿烂的中国酒文化之源。魏武帝曹操‘何以解忧,唯有杜康’的千古感慨让他为海内外华人所熟知。杜康酒不仅历史*为悠久、文化也*为厚重,也是*能代表豫酒的河南名片。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在多个重要场合均表示,杜康是华夏酒文化发源地,是*有希望走向全国的豫酒品牌,担当着复兴豫酒、振兴豫酒的重任,希望杜康抓住机遇、创新发展,打好文化、品质两张牌,早日实现杜康复兴、豫满中国!

名扬海内外的洛阳杜康酒此次大赛作为河南参赛代表之一,在“2017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现场广受好评,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揽获金奖实至名归,是对杜康酒至高品质与品牌魅力的*好诠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