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斩获国际顶级大赛金奖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9月4日,****酒类赛事之一的“比利时布鲁塞尔**烈酒大赛”公布了2017年大赛结果。中国酒企业载誉而归,重庆高粱酒企业江记酒庄的产品,在**几十个国家参赛的一千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参赛的“江小白Se300”和“江小白青春版”荣获金奖,“单纯高粱酒”荣获银奖,成为此次**赛事的大赢家。

布鲁塞尔烈酒大赛诞生于1999年,是**规模*大、参赛厂商*多、评审机制*科学公正、拥有**评酒***多的**酒类赛事之一。大赛评委会由星级酒店和酒吧的**侍酒师,酒庄庄主和酿酒师,酒类专业评论家等构成。为体现公平与公正,所有报名参赛资料严格保密,评委以 “盲品”(Blind Tasting)进行打分,避免各方利益对评委评分可能造成的影响。大赛结果接受比利时王国政府和欧盟的双重监控和认证。赛后欧盟会在市场上进行不预知抽样检查,检查获奖酒与市售酒是否一致,以防人为疏失和作弊。获得布鲁塞尔烈酒大赛奖牌,意味着产品得到世界级的品质认可,是酒行业的*高殊荣。

8月22-24日,2017年布鲁塞尔烈酒大赛在智利文化名城拉塞雷纳举行,来自**22个国家的66位评委,对54个国家的1140款烈酒进行了严格品评。从本次获奖的品牌来看,颠覆了以前“名酒企业就该拿奖”的惯性思维,不论大小酒厂和品牌名气,竞争的是酒的色、香、味等综合体验。

据了解,重庆江记酒庄出品的“江小白Se300”、“江小白青春版”和“单纯高粱酒”属于轻口味的重庆高粱酒,自面世以来,就以“低度、柔和、利口、清香”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著名酿酒**曾祖训在品鉴了江小白酒产品后,就曾评价:

香气幽雅,糟香舒适,醇厚绵甜,谐调丰满,余味爽净,风格典型。

江记酒庄总工程师、白酒国家级评委李俊在得知获奖结果后对记者说:“江记酒庄在传承高粱酒工艺精髓的同时,通过改良创新,酿造出更受大众欢迎的低度、清淡、利口的高粱酒。这次获得布鲁塞尔**烈酒大奖赛金牌,是对我们这种传承和创新的肯定。”

这已经是江记酒庄的产品今年第二次获得**殊荣了,在今年7月举行的**葡萄酒暨烈酒大赛(IWSC)上,江记酒庄的江小白“金标”和“表达瓶(Se100)”、“青春版”、“三五挚友”分别荣获“卓越银奖”和“银奖”。**葡萄酒暨烈酒大赛、布鲁塞尔**烈酒大赛均为****酒类赛事,能获得两项大赛的认可,为中国酒赢得了世界级荣誉,彰显了江记酒庄的世界级品质功底。

标签: 江小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