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国庆双节 天之皓台湾高粱酒热卖会销售爆棚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热还未退去,行业也刚从淡季转入旺季,而在这样的传接点上,安徽寻秦记酒业天之皓台湾高粱酒抓住时机大搞了一场**会,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近日,安徽寻秦记酒业天之皓台湾高粱酒为迎中秋国庆双节做了一场**活动。活动现场产品林列,夺人眼球;展柜*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显雄风。

活动期间,乡镇客户络绎不绝的前往天之皓台湾高粱酒的**现场,天之皓台湾高粱酒魅力引人入胜,销售**,在即将步入旺季的时候,天之皓台湾高粱酒真为白酒行业开了个好头。

安徽寻秦记酒业致力于打造性价比产品,**品质的前提下,给出亲民的价格,以产品制胜,所以此次**活动推出的系列产品,着实引得消费者阵阵欢呼。

记者从消费者中获知,从众多白酒品牌中看中了天之皓台湾高粱酒的品质和实力,大家认为天之皓台湾高粱酒实力强大,产品布局全面,注重产品打造,而且价格亲民,政策优越,真正把高性价比品牌做到实处,是消费者的**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