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西杏花村世界酒博会媒体见面会在太原举行

2017-08-29来源 : 互联网

2017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博会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汾酒故乡——汾阳举办。为了让社会各界更加深入了解此次活动,揭秘酒博会期间的精彩亮点,8月25日下午,主办方在太原举办2017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博会媒体见面会。

吕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吕梁市委常委、副市长***,吕梁市*****梁斌,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秀华,汾阳市委书记武跃飞,汾阳市**市长吴晓东,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汾酒集团总经理、汾酒股份公司董事长谭忠豹,汾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常建伟,汾酒集团董事会***张琰光,汾酒股份公司董秘、汾酒商贸公司总经理王涛,以及吕梁市、中国酒业协会、汾阳市、汾酒集团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国60多家媒体的记者出席了见面会。会议由吕梁市委常委、副市长***主持。

王立伟*先向大家通报了目前酒博会的筹备情况。随着在全国19个省区招展邀请工作全面展开,目前已邀请到了以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为代表的48家名酒企业参展,董事长和总经理参会;邀请到32家***酒类企业、121家全国酒类企业和57家山西酒类企业参会。此外,主办方还邀请到了中国第六代导演贾樟柯等数十位文化旅游界名人、200余名**学者和1000余名全国知名白酒采购商以及中国酒协等各类酒业协会参加。

随后,王立伟市长为在场各位介绍了本次酒博会期间的重要活动:2017世界酒文化高峰**、杏花村“白酒祖庭”文化特展与汾阳杏花村“诗酒文化”摄影书画展、“邀客商、迎老乡、兴吕梁”招商引资恳谈会、汾阳酒文化艺术展演……饮酒观晋品文化,亮点纷呈、精彩不断。

这次酒博会为何要在汾阳举办。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秀华在媒体见面会上给出了答案。*先,汾**有得天*厚的地理、气候和风土人情方面的优势;其次,作为汾酒的产地,汾阳是中国酒魂的承载地;第三,汾阳有着成熟的白酒产业集群。因此,在汾阳举办本此酒博会,众望所归,值得期待。

在媒体见面会*后,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表示,汾酒集团将以优美环境迎客,以热情服务待客,以清香美酒醉客,以厚重文化飨客,以产业发展惠客,尽心竭力办好此次酒博会。

一个月后,世界看山西,山西看汾阳,2017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博会将邀**宾朋,相约汾阳,共襄盛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