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8周年狂欢节进行时 优级杏花村震撼来袭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正是酒仙网8周年狂欢节进展如*如荼的时候,各品牌白酒纷纷亮相,为**酒友献上一场真正的品质狂欢。优级杏花村作为年度**白酒,自然不会缺席这场盛会。

据称优级杏花村场馆将在8月22日至8月24日开放,这两天是优级杏花村的专属”品牌日”,期间活动力度**,引发众多酒友期待。

精酿优级杏花村 定制好酒****

优级杏花村于去年8月份由酒仙网和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联手打造,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酒友**,好评如潮。

据了解,优级杏花村是一款杏花村纯粮固态发酵的清香型优级白酒,由7位**级酿酒**精心酿造,历经36次反复勾调,酒质清香纯正,入口绵柔,醇厚爽洌,尾尽悠长,****。

优级杏花村的“优级”并非自封,其在四川省酿酒研究所G.R官荣评分中,通过嗅觉印象、味觉印象、饮后印象等各方面综合评定,获得总得分93分的****。

除了无可挑剔的酒质,其瓶身和包装也彰显出设计者的*特品味。杏花瓶盖、纯银瓶身、方正器形。同时其包装呈现简约古典质感,防磨损的内部包装在一定程度上防止瓶身磨损掉漆,礼盒上下部分对酒瓶进行固定,双重**品相良好,另外还附赠原厂手提袋,适合送礼及珍藏。

优级杏花村作为一款**个性的白酒,在延续传统酿酒理念和工艺的同时进行了品质升级,使之更符合当代消费者口味,更具活力。

集酒友万千“宠爱” 经受考验成年度**

广大酒友的意见才是最能反映一款酒的真实状态的:口感是否好?性价比是否高?是否值得回购?是否值得推荐给别人?等等 。好的产品可以经受住消费者和市场的考验,持续迸发活力。

优级杏花村因其*特品质而被众多酒友“宠爱”。作为一款互联网定制白酒,优级杏花村在酒友中一直保持着好口碑,受到基于过去一年优级杏花村的惊人销售力和酒友们的良好反馈,酒仙网在今年8周年狂欢节之际将更大力度推广这款产品,好酒值得让更多酒友看到。

项目负责人透露,优级杏花村上线一周年受到消费者和同行业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酒仙网在8周年之际特别推出优级杏花村专题,也是对新老酒友的感恩回馈。

8月22日大促震撼登场 大力度优惠引人期待

优级杏花村特别专题活动时间为8月22日至8月24日为期2天,活动期间将推出多种组合玩法并送出特别版精美礼品,引爆酒友热情。

买即送精美礼品:在活动期间购买满299元即可免费获得价值199元的豪华酒具套装。

先抢神券再嗨购:8月18日至8月21日期间可抢先领取10元、50元直减券,先抢券再消费。

劲爆限量秒杀:42°优级杏花村500ml限量超低价秒杀,先到先得。

经典组合套装:42°优级杏花村(升级版)500ml 6瓶装、42°优级杏花村1000ml双瓶装、53°优级杏花村(升级版)500ml双瓶装、53°优级杏花村1000ml双瓶装等各种组合装,囤货、送礼更实惠。

还有更多优惠体验,登录酒仙网官网即可了解详情。

从惊艳首发到成为年度**,优级杏花村用实力证明它的*特价值。在酒友的欢呼声中,8月22日优级杏花村场馆盛大开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