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天猫酒水节开启酒水的饕餮盛宴

2017-08-22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天猫方面称,自9月1日至9日期间,参与天猫**酒水节的消费者已达到1亿人次,天猫1小时的酒水销量相当于去年全天总成交量的10倍!厉害了我的酒水节!!

8月18日,《天猫酒类入驻资质细则》和《淘宝网食品行业标准》新规上线公示,标志着阿里巴巴对旗下电商平台销售酒水的规则进行了优化升级,与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九大名优”白酒品牌将展开深度合作,在实现酒品保真、货源全程可追溯的同时,*大限度地**供应。

自从今年618期间,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世界***的酒展法国Vinexpo上宣布,启动第二届99天猫**酒水节以来,天猫在酒水专业化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

没有了多层分销体系,就能从源头上把关货源。在****的同时,又*大限度**了货源充足。天猫酒水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后消费者在天猫买这些知名白酒时将更加放心,不仅能够享受到酒厂直供的**,也能获得‘破损**’、防伪验真等一系列服务**。”

“天猫+名酒”的销售模式,已经在阿里巴巴与茅台、五粮液的深度合作中,有了成功案例。

2016年天猫“618”期间,对于市场一直紧俏的53度飞天茅台及52度五粮液,均与天猫强强联手,在天猫**了充足的货源及丰富的营销玩法,并*终实现了高达5倍的增速。

这意味着自从今年618期间,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世界***的酒展法国Vinexpo上宣布,启动第二届99天猫**酒水节以来,天猫在酒水专业化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

天猫酒水的负责人表示,今年的“酒水节”不仅有*懂酒的专业人士组成“酒神天团”,会针对中国人的口味习惯,产生一份“酒神亲测榜单”,给消费者作为“选酒指南”之外,还将有新品名酒独供天猫、稀缺老酒天猫拍卖等一系列动作,为“天猫酒水节”专业化升级加持助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