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y伏特加多少度?深蓝skyy多少钱?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Skyy深蓝伏特加采用四次蒸馏,三次过滤,使之成为了世界上*纯的伏特加品牌。那么,skyy伏特加多少度呢?深蓝skyy多少*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伏特加是一种经蒸馏处理的酒精饮料。它是由谁和经蒸馏净化的乙醇所合成的透明液体,一般会经多重蒸馏从而达到更纯更美味的效果。Skyy品牌的VODKA成为美国近10年来销量快的伏特加品牌,它也**了美国精品伏特加的国内市场。

深蓝伏特加酒体新鲜、纯净;色泽晶莹透明;口味净爽、辛烈、顺滑;回味中略带香草的气息。现代而时尚的蓝色梦幻瓶型,迷醉人的视觉神经,激发着人们的遐想。其酿造过程重新定义来了质量标准,通过四次蒸馏加三次过滤技术,酿成拥有纯净和顺滑口感的深蓝伏特加。

Skyy深蓝伏特加:

Skyy深蓝伏特加的价格:45.00元/瓶;

净含量:750ml;

酒精度:40度;

原料:水、裸麦、食用酒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