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优酪乳哪里有卖?旺仔优酪乳在哪里买?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旺仔牛奶是许多人童年的记忆。相信许多人都使用过旺旺的产品,那么,旺仔优酪乳的口感怎么样,好不好喝。旺仔优酪乳是旺旺集团的新款产品哦,到底这款新款产品哪里有卖的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旺仔优酪乳哪里有卖

在城市的各大大型超市,以及网络上的**电商品台都是有卖的。

想买旺仔优酪乳这款新产品的小伙伴们,可以在超市以及电商品台上找找哦。

旺仔优酪乳特点

旺仔优酪乳是从鲜奶转化而来的食物,同时含有鲜奶和乳酸菌的营养成分,而且其中的乳糖因在制造过程中已被发酵成乳酸,更易于铁质的吸收。营养成分除了钙、磷、钾,还有维生素A、B、B2、B6、B12,叶酸及烟酸的理想来源。若鲜奶的选择上使用脱脂奶为原料,因此不含脂肪,对限制动物脂肪摄取的人十分有益。旺仔优酪乳*主要的功能就是有助于消化及防止便秘,帮助有益菌抑制坏菌生长,从而改善肠内的菌群比例,促进肠胃的正常蠕动,对小孩的肠胃益处很大。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款产品额外添加了旺旺集团****的**菌种:副干酪乳杆菌V0151及维生素D(有效促进钙质吸收),美味又健康,让父母购买放心,小朋友喝的开心。

旺仔优酪乳评价

比较浓稠的,类似酸奶?各种口味的都买了一些回来尝味道

就是普通酸奶的味道啦,冰速冻里还挺好吃的

我个人怕酸,这个不酸也不算很甜,奶味很浓,口感和安慕希差不多,除了有点小都挺好的。

优酪乳很浓稠 奶味很浓 比起安慕希这类的酸奶我更爱旺仔

冷藏更好喝 其实就是一般的酸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