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疆与世界葡萄酒对话”主题论坛8月举行

2017-08-04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8月20日,“在新疆与世界葡萄酒对话”主题**将在新疆乡都酒堡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酒业**主办,新疆乡都酒业承办,巴州工信委、巴州葡萄酒协会协办。旨在深入探讨葡萄酒市场,共谋未来融合格局。

据了解,本次活动参会人员涉及中国酒业**社群总群、全国各省市分会群和葡萄酒专业群中的葡萄酒经销商、进口葡萄酒代理商(运营商),参会名额为40人。参会者需携带代理的葡萄酒(不限产地、不限品种品类、不限数量)参加品鉴交流推介会。

相关会议日程如下:

8月16日

·上午10:30 参观乡都酒堡及4万亩葡萄园

·下午16:00 “在新疆与世界葡萄酒对话”**(主持人:邹晓丽)

1、主持人介绍来宾

2、乡都酒业董事长李瑞琴致欢迎辞

3、巴州****致辞

4、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中国酒业**创始人赵禹致辞

5、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主题发言

6、嘉宾发言

7、互动交流

·晚上20:00 葡萄酒品鉴交流会及新疆风情烧烤篝*晚会

8月17日—19日

南疆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