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椰香摩卡味星冰乐多少钱?什么时候上市?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夏季还有什么能比星巴克的星冰乐更能激发活力,这不,星巴克总是惊喜不断,连连推出新品。那么,星巴克夏日限量椰香摩卡味星冰乐多少*?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星巴克椰香摩卡味星冰乐上市了

从“圣诞限定”的草莓芝士奶香味星冰乐,到夏日“星”茶趣的抹茶与红茶星冰乐,每一季,星巴克推出的**口味瓶装星冰乐,总会受到时尚玩酷年轻人的热情追捧。

这个夏天,星巴克上市的夏日限量新品——椰香摩卡味星冰乐登陆中国市场,将风靡**的椰香风味融入醇香的瓶装即饮咖啡中,更在瓶中藏了一句“心底话”,在彰显青春个性的同时为年轻人带来人与人连接彼此的惊喜体验。

星巴克椰香摩卡味星冰乐特点

夏日限量版的瓶装星冰乐不仅风味*特,更在瓶子里玩起了“内涵”。原来,每一瓶椰香摩卡味星冰乐瓶中都暗藏了一句反映时下年轻人内心*白的走心话。对于喜爱尝鲜又渴望释放自己的年轻人来说,星冰乐用瓶中的一句句心底话,道出了他们的心声。当心中所想被星冰乐瓶中的“心底话”一语中的,你一定会被这种妙不可言的认同感所打动。没错,就是这么走心,今年夏天,椰香摩卡味星冰乐以风味传情、以“内涵”瓶传意,为年轻人传递一“夏”的心声。

星巴克椰香摩卡味星怎么样

面对心仪的TA,将瓶装星冰乐畅饮到底,只为借助瓶里那句“连接桃花ing…”,表达心中隐藏已久的倾慕;而当办公室里脑暴会毫无头绪的时候,“喝瓶咖啡来个点子”心底话,渴望的是醇香之后的脑洞大开……瓶装星冰乐以其*有的玻璃瓶为载体,用**的方式与年轻人对话,让他们在星巴克门店之外也能彼此连接,激发并释放他们内心对于随性而充满惊喜生活的无限向往。醇香入口,瓶瓶绽放,句句心底话只为让年轻的心释FUN一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