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宝郎酒的历史介绍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洞宝郎酒怎么样?好喝吗?那么你了解洞宝郎酒的历史吗?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洞宝郎酒的历史详情吧。

洞宝郎酒可追溯到汉武时期,当时宫廷贡酒即是郎酒前身。至今已有1000多年的悠久历史,洞宝郎酒因产地四川省二郎镇藏洞得名。

二郎镇地处赤水河中游,四周崇山峻岭,为***原产地保护区。有诗人说过:“佳酿三千,爱郎酒;山魂水魂,尽在其中”,这恰如其分表明了洞宝郎酒在酿造过程中所赋予的“天人合一”和“道法自然”。自然生态的环境也造就了洞宝郎酒采用深山矿泉酿酒的佳话,利用自然的天宝洞、地宝洞使郎酒完成洞藏、老化、生香,让洞宝郎酒获得鬼斧神工的浓香,更是洞宝郎酒的神来之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