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啤酒公司调研核心区域回瓶情况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为理顺旧瓶回收价值链、有效调控回瓶价格,7月以来,珠江啤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焰坤带领回瓶管理项目小组成员走访珠三角多个核心区域,深入废品收购站、旧瓶回收场地调研实际情况,并与经销商就回瓶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小组成员历经广州、佛山、东莞、中山等地,实地查看了废品站、瓶场等场所,了解其回瓶价格和运作情况,对回瓶渠道的价值链与竞品回瓶运作模式进行了深入调研。同时,与当地部分经销商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了解其回瓶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此次调研,珠江啤酒回瓶小组深刻认识当前回瓶形势,加强了厂方与经销商的沟通与理解,同时再次强调了回瓶是经销商的一项重要工作与责任,珠江啤酒公司将想方设法与经销商共同做好回瓶工作,为完成公司今年回瓶率和新瓶采购指标而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