獭祭清酒怎么样?獭祭清酒好喝吗?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清酒的口味因地域而不同,南方酒浑厚圆润,北方酒清雅微辛,从酒的外观、色泽到入口的酒香、酒韵都各有千秋。那么,獭祭清酒怎么样?獭祭清酒好喝吗?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獭祭清酒怎么样

獭祭清酒的酿酒米经过精细的研磨,精米步合为50%。有着清新的哈密瓜香气,淡淡的梨子味道,余韵夹杂了少许苦味和酒精呛味。简单易饮。如果因为平时在国内料理店喝了太多温饮的垃圾清酒,那这一款獭祭的入门酒就能让你了解什么是好酒了。

獭祭清酒好喝吗

獭祭三割九分口感体会:酒液清亮透明,闻香清淡。入口清爽感足,果香不是太浓,末端有明显的酒精呛味,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可能爱喝白酒的人比较喜欢吧。

獭祭酒庄是日本少数可进行“四季酿造”的酒庄,其清酒采用创***纯手工精制而成。选用的原料为**酒米-山田锦,水取自山口县山间的***水源。其纯米大吟酿虽以米酿成,却呈现水果的清香,甘甜淡雅,如魔法般不可思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