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酒水节如何在天猫得到折扣?

2017-07-30来源 : 互联网

天猫酒水节如何在天猫得到折扣?天猫酒水节优惠力度大吗?天猫酒水节*高直降100元!天猫酒水节又是一个值得瞩目的活动,当然买家朋友*关心的问题还是天猫酒水节如何在天猫得到折扣?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天猫酒水节如何在天猫得到折扣——靠洪荒之力*

【优惠规则】

酒水节现场随处可见1元**,9.9元**,0.01元**等等。

1分*单品酒定时**,**分为三个时间段,10点,19点,22点整点**。

【如何获得】

关注“葡萄酒会场”的主页,整点*购。

*虽然0.01和1元的**噱头打得十足,但是基本**的都是些杂牌酒。在9.9的档次中酒款也良莠不齐,与其苦苦蹲点耗时,不如转战其他会场。

天猫酒水节如何在天猫得到折扣——靠自己的积分领

【优惠规则】

需要天猫积分兑换,20积分可兑换一张购物券。部分购物券可翻倍抵用。

其中9月9日当天则需要积分翻倍,需使用50天猫积分才可抽取天猫购物券。

【如何获得】

用天猫积分兑换。

*积分兑换是个比较鸡肋的存在,只能用日常天猫的消费积分抵用。而抵用来的优惠券在每个不同的酒款销售网店所优惠的比重也不一样。

另外如果要兑换积分的一定要趁早!因为到了9.9当天,原本20积分能兑换的优惠券会水涨船高到50积分!

天猫酒水节如何在天猫得到折扣——靠目光如炬买

【优惠规则】

等同于花费50购置一张100元抵用券,成交时可抵用100元。

这种多见于酒庄直接采购的网店,*终商品到手价=商品成交价格+税费+运费

【如何获得】

直接下单预付订金,50订金可抵用100元人民币。

*对于苦求不得的老酒鬼来说,这个预付定金的举措相当于吃了个定心丸。订金的规则也很诱人,花费50元可以享受100元的抵价。

这种酒庄直采比较适合资深酒迷,不仅在天猫,在国际网站上也需要货比三家后权衡税率以及运费是否划算。

天猫酒水节如何在天猫得到折扣——靠寂寞的等

【优惠规则】

半价、满减、限时打折,各种常见促销手段,以店铺实际规则为准。

【如何获得】

留意酒水节店铺的折扣公告,由不同的酒铺商家自行优惠。

*店铺打折是个平常就很常见的促销手段,和其他电商一样先把价格哄抬上去,再锐减一笔赚取销售量的网店也为数不少。

因此不要只在意那些价格的对比和购买数量的冲击,不妨先到其他专业酒类网站上搜索一下心仪酒款的均价,再下手不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