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福佳白啤酒怎么样?我的前半生福佳白啤酒多少钱?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在《我的前半生》这部剧里出现啤酒的次数真的非常少,更不要说那种五颜六色的预调鸡尾酒也是不会有的,**很明显的是福佳白啤酒,这个酒口感还不错的。 那么,我的前半生福佳白啤酒怎么样?我的前半生福佳白啤酒多少*?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我的前半生福佳白啤酒多少*?

福佳白啤酒瓶装330mlx12瓶,市场参考价:¥89.00

福佳白啤酒听装500mlx24听,市场参考价:¥218.00

我的前半生福佳白啤酒介绍

福佳白啤酒是比利时的啤酒品牌之一,以专门制作传统风味的比利时白啤酒而闻名。由比利时人皮耶·塞利斯于1966年创立的豪格登酒厂。二战时曾经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后来几经波折传统酿造的白啤酒在Interbrew公司的协助下于1987年才重新面向世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