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心是什么?只有啤酒才会导致啤酒心吗?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你听过啤酒心吗?啤酒心是什么?啤酒心是酒精性心肌病,主要指因长期大量饮酒致使心肌变性,临床上以明显心脏扩大、心律失常、心功能不全为主要表现的一种心肌病。只有啤酒才会导致啤酒心吗?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啤酒心是长期大量饮用啤酒的人心肌组织中会出现脂肪细胞,导致心室体积扩大、心肌肥厚、心脏增大即酒精性心肌病。那么这个“长期大量”究竟是多长期、多大量呢,是只有啤酒才会导致该病吗?

有**表示,“啤酒心”不是啤酒的**,只要摄入过量的酒精,无论葡萄酒、白酒、啤酒都有可能患上。不过只有每天摄入酒精超过70克,且连续10年每天饮酒才有可能。偶尔喝酒或每天少量饮酒患病的概率非常低。当然,如果我们本身就有酗酒的习惯,加之节假日彻夜畅饮,就会大大增加患“啤酒心”的风险。

另外,有关**还表示,“并不是长期大量饮酒就会患上酒精性心肌病,只是患病的可能性大。在对心脏早衰患者进行诊断时,要详细了解病患是否有饮酒史,还要逐一排查其他可能引起心衰的疾病,才能断定病人是患了酒精性心肌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