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泰山国际啤酒节时间、地点以及详情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2017泰山**啤酒节”清凉来袭,醉人的将不只是清爽的啤酒,青春的狂放不羁在这里体现,配上美食音乐和靓丽的旅游**大赛,8月5日,给你一个美妙的夜晚。

据了解,“2017泰山**啤酒节”将于2017年8月5日—9月6日在泰安市高铁新区泮河景区音乐喷泉广场拉开帷幕。由泰安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泰安市旅游协会、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泰安影响*大集休闲、娱乐、购物、狂欢、品酒、交流为一体的综合节庆盛会,给泰城市民提供一个夏夜避暑乘凉享受美食与欢乐的好去处。

届时,有**知名啤酒品牌、各类特色美食、豪华文娱演出,将共同打造泰安精彩奢华的饕餮盛宴。此次活动将作为泰山登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登山节带来丰富的**元素和时尚气质,为泰安旅游品牌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2017泰山**啤酒节”的大型开幕式,全国*大的音乐喷泉之一表演、蒙古、俄罗斯演艺专场、乐队演艺专场,啤酒品牌主题夜活动、啤酒宝贝评选、泰山旅游**大赛、酒王争霸赛等等精彩节目全城演绎**狂欢夜,将**颠覆传统的啤酒节印象。游客可在啤酒中尽情欢乐,迎接你的将是不比西方逊色的啤酒狂欢节。

此外,主会场共设置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主要包括泰山啤酒主题区、**啤酒展示区、美食品牌、品牌形象企业区、民俗展示区。

在市民比较关心的门票方面,泰山**啤酒节采取的是出售入场门票,封闭式运营管理模式。门票18元张(赠送泰山原浆啤酒一杯)。为了方便广大市民与游客购票,泰山**啤酒节组委会采取多种售票方式,7月底啤酒节门票将陆续在相关售票网站、微信平台、市区各大星级酒店、旅行社等开始售卖,市民可以提前购买门票,更有机会参与互动,抽取免费门票,现场出入口也会设专门售票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