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赵薇柠檬水是怎么做的?赵薇同款柠檬水做法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中餐厅**期中,赵薇做了柠檬水,可惜被黄晓明吐槽只值6块**后白送,中餐厅赵薇柠檬水是怎么做的?中餐厅赵薇同款柠檬水怎么弄?赵薇柠檬水的做法简单吗?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中餐厅赵薇柠檬水怎么*了

《中餐厅》中赵薇和黄晓明这对多年好友承担了节目的大部分笑点,一言不合就开怼!黄晓明屡败屡战,屡战屡败,逮到机会就想扳回一局,逗逗赵薇。赵薇可不是好欺负的,霸气反击,那叫一个酸爽过瘾啊~~

赵薇自制蜂蜜柠檬水,味道好极了。定价30泰铢,也就是人民币6块*,觉得太便宜了,对不起自己的好手艺~~

盯着手机屏幕的黄晓明作死的说了句:蜂蜜柠檬水白送,好不好?

定价30泰铢,人家都很不开心,你还白送!!!

赵薇直接怼过去:滚!!!

黄晓明笑得像个三百斤的孩子~~

赵薇继续不甘心强调自己的心血只值6块*!!!

黄晓明”安慰“:开业酬宾,你总有几样是送的吧,让人心里边爽一爽吧!

赵薇心里不爽了,行,“那就把你送了吧,黄晓明白送!”

中餐厅赵薇同款柠檬水怎么做

赵薇不仅变身*美店长上线,有时还幻化为大厨,当店里买不到啤酒时,果断地亲自泡制柠檬蜂蜜水,柠檬蜂蜜水作为夏日饮料界的扛把子,倍受欢迎,周冬雨说好喝到要颤抖,哈哈。

柠檬蜂蜜水是以柠檬,蜂蜜为主要原料制成的饮品,口感酸甜,具有生津、减肥、止咳、去暑、美容养颜等功效。这样的物美价廉的饮品,你在夏日里也应该来上一大杯。

做柠檬蜂蜜水的原料有:柠檬,蜂蜜,白糖,凉开水

做法如下:

1、新鲜柠檬用盐擦洗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2、切成2-3毫米的薄片;

3、放在可以密封的容器里;

4、均匀的撒上糖,再铺上蜂蜜;

5、用手搅拌按压,让糖,蜂蜜和柠檬充分融合;

6、将一至两天柠檬和少许汁水放入凉开水中,柠檬水就做好啦,冰镇喝效果更好。

柠檬水可以天天喝吗

不能天天喝。

柠檬水对人体有好处,但也不能喝的太频繁,凡事有利必有弊,柠檬水也一样。喝入太多的酸柠檬水,很容易伤胃,对人体消化功能造成不利影响。

柠檬水的功效和作用

美容养颜

美容界尊称柠檬为美容水果,柠檬汁内服或外用,都能很好的减少色素沉着、淡化细纹、去油腻,对于女性肌肤健康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尤其祛除产后女性出现的黄褐斑,很有效果。

改善骨质疏松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和维生素C,能促进人体对于钙元素的吸收,提高机体血钙含量,起到**的预防骨质疏松效果。所以对于老年人而言,适量的喝点柠檬汁,对健康十分有益。

提高记忆力

柠檬中富含的维生素C,可延缓机体衰老,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速率,这样脑部血液循环加快,有助于脑部功能正常快速运行,提高脑反应速率,提高记忆力。

喝柠檬水有哪些副作用

牙科医师表示,民众如果想喝柠檬水减肥,切记多刷牙,免得柠檬汁酸性物质残留在牙齿,到时候变成全口蛀牙,可得不偿失。

早上喝一杯柠檬水既可以清肠又可以减肥,但是不吃饭是不利于健康的。人每天都需要摄取充足的蛋白质、维生素、各种微量元素以及适当脂肪和其他物质,所以如果单靠柠檬水是无法**满足人体基本营养和热量的需要的。如果真要达到减肥效果并长期保持的话,那就应该逐渐培养一个有效、健康的生活方式。酸酸的柠檬多食伤胃,易影响消化功能。还有酸入肝,春天不宜多食,夏秋食用效果较好,还有喝柠檬水时*好与吃正餐至少隔半个小时,以免影响消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