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啤酒价格 金德啤酒多少钱一瓶?

2017-07-23来源 : 互联网

金德啤酒采用先进的不添加甲醛酿造工艺酿造。那么,金德啤酒多少*一瓶?金德啤酒怎么样?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金德啤酒价格吧。

金德啤酒价格:

金德啤酒的价格在商店一般在8元左右

金德啤酒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的客家土楼-永定 得天*厚的自然环境,孕育了中国啤酒行业又一颗耀眼的新星。

永定金德啤酒有限公司前身为始建于1986年的永定啤酒厂。是原国家轻工部**厂,由原广州轻工设计院设计,设计规模为20万吨;目前已经实现年产啤酒10万吨的生产规模。

2002年2月,永定啤酒厂进行股份改制,港商江庆人先生和永定能延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收购该企业,注册成立“永定金德啤酒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2200万元。

目前公司拥有固定资产为2.3亿元人民币,流动资产为6500万元人民币,公司占地138亩,厂房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德国进口的先进啤酒生产设备,已形成500-620ml瓶装啤酒、易拉罐啤酒、330ml精装啤酒及PET鲜啤等完整的先进啤酒生产体系;拥有全国罕有的**岩泉水源用于啤酒的生产酿造;拥有**的啤酒生产和营销团队,并掌握了一批**的经销商队伍和稳固的销售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