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子汽水一瓶多少钱?波子汽水怎么样?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弹珠汽水又叫波子汽水,这款超高颜值的汽水来自日本,这款汽水跟夏天很配哟,那么,波子汽水一瓶多少*?波子汽水怎么样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波子汽水一瓶多少*?

哈达HATA弹珠波子汽水200ml*16瓶 143.00元

哈达波子汽水原装进口弹珠汽水200ml*5瓶 44.80元

哈达碳酸原味哈达弹珠汽水500g 18.50元

哈塔波子汽水弹珠汽水200ml*5 44.60元

弹珠汽水哪里买

这种日本人的童年味道之所以会在本世纪重回市场,我想除了怀旧营销外,和包装、口味的迭代也有关系。过去的玻璃瓶已经被轻便的宝特瓶(PET)所替代,除了本来的柠檬口味的碳酸水外,如今还有草莓、桃子、荔枝、菠萝、蓝莓等各样水果味的选择。

我对波子汽水的品牌**不了解(不懂日语的苦),不过碳酸水这种东西感觉在价格和品质上不会有太大区别,进口超市和网上都很好买。酷暑还一瓶波子汽水,眼睛的感觉比味蕾更爽。

淘宝和大型超市都有这款波子汽水卖的。

波子汽水怎么样

身为一个胖的尽职的吃货,一直对港剧里的弹珠汽水好奇无比,看到必须买买买!买了四种味道,今天喝了原味,味道好熟悉,可是又想不起来是哪款汽水的味道,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开瓶还是喷了我一脸啊,这算意外惊喜嘛,好好玩哦,安装网上的顺时针扭法,果然还是没有取出弹珠,如愿听到啪一声,就开始狂冒泡泡,我也是醉了不过,总体很特别的一款饮料,喜欢尝新又没喝过的快来试试吧一起喷喷,交流下取珠**。

波子汽水买的是蓝莓口味的,还有好多其他口味,草莓、菠萝、哈密瓜等。顺手拿了一个苏打水饮料,味道还不错说,夏天冰箱需要囤些饮料。

波子汽水应该在日本相当于北京的北冰洋吧,我是比较喜欢这个味道啦,但是有点偏甜了,偶尔喝一下,看看玻璃珠在瓶子里产生的小气泡,挺好玩儿嗒~波子汽水*让我头疼的是打开的时候,要把玻璃珠使劲按下去,但是每次按下去,饮料都会喷出来,所以每次我都要大劈腿,胳膊伸出去弄,然后喷一地…黏糊糊的好讨厌!不过冰镇的波子汽水喝起来,也是蛮爽的,在伴着玻璃珠叮叮当当划过玻璃瓶的声音,还真是清爽一夏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