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小型自家用的酿酒设备多少钱?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许多朋友想要买一套小型酿酒设备自己开个小酒坊,满足附近邻里对酒的需求以及自酿白酒的需求。那么,一套小型自家用的酿酒设备多少*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酿酒设备的价格根据品牌的不同有比较大的差别,一般纯粮自酿自蒸白酒设备和生料纯酿酿的价格在5000左右元之间,材质为不锈钢,耐磨、易清洗、外观漂亮,作为一般自家用的酿酒设备和小型酒厂**能够满足所需。选择什么样的酿酒设备直接关系到能不能酿出好酒,能不能做****到*。

因此,在选择酿酒设备时除了参考价格以外,还要综合考虑酿酒设备的材质是否是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食品级不锈钢,酿酒设备的品质是否过硬,出酒率是否可以达到要求,是否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