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品牌都哪些?小酒十大品牌及经典广告语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熟知的小酒品牌都有:江小白、云小白、泸小二、牛栏山二锅头、红星二锅头等。这些品牌小酒各有各的特点,却有着同一个风格,那就是时尚,那么中国都有哪些小酒品牌呢?小酒品牌的**广告语是什么呢?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小酒**品牌及**广告语:

1、云小白

云小白,一款以时尚定位的青春小酒,不仅在广告语上大胆创新,更是在产品包装上脱颖而出。云小白酒采用磨砂小瓶,瓶身卡通形象更是萌酷十足,印有个性的青春时尚语录,这些正是与现代年轻人的潮相契合。

云小白酒产品规格有100ml迷你版、125ml青春版、300ml时尚版、500ml睿智版;另外还可以定制哦。

2、江小白

**广告语:关于明天的事,我们后天就知道了!以“*丝型,文艺心,追求简单生活”的江小白,已上市就受到广大年轻人的追捧。

3、红星苏扁二锅头

**广告语:用子弹放倒敌人,用二锅头放倒兄弟!苏扁形状是一种复古的时尚造型,宣扬了一种酷文化,因其复古的特点,也表达了一种怀旧的情怀,是年轻,热血,**,活力的象征。

4、泸达人

**广告语:怎么喝都有范儿,我是泸达人!泸达人瞄准的是时尚、年经的新兴青年,有知识、有文化、有追求、有个性的新“四有青年”,主要以80、90后为重点人群,有一定收入水平,在外拼搏,不甘于堕落的大奋进人群。

5、宝丰小宝(X-boy)酒

**广告语:不要耍大牌,我爱喝小宝!小宝酒,全国首款直接定位于青年85后受众的清香型白酒。为青年群体量身定做,瓶型圆润,外观时尚,精巧活泼,极富青春活力。

6、BOMB炸弹二锅头

**广告语:人人勤动手,个个会调酒。炸弹二锅头在“调制”和“引爆”过程中,时尚而富有创意的白酒饮用新方法,更在炸弹二锅头身上贴上了年轻、**的文化标签,而且在这种文化与饮用方式深度结合之后,*终形成了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炸弹喝法”。

7、嗨80

**广告语:再不嗨我们就老了!宋河嗨80让年轻一代High起来。这种沟通方式与个性主张鲜明的80后互联网群体高度共鸣。抓住80,宋河嗨80向青春致敬。

8、三井小刀

**广告语:喝小刀,成大器!小刀酒倡导的纯粹、率真的独特个性,与草根阶层敢于表现真我,勇于表达个性的文化氛围不谋而合。

9、漂流瓶

**广告语:你是我的梦,中国第一时尚白酒!漂流瓶白酒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时尚白酒以80、90后消费群体为目标,口感柔和,贴近时尚一族的消费者。

10、宋河扣扣

**广告语:宋河粮液扣扣,好喝又好用!宋河扣扣更适合青年的一代,是宋河专门为青年一代打造的时尚酒款,更适合用于搭配牛奶、果汁等,可以像洋酒一样任意调和,纯饮的话,他的口感不同于传统白酒,也适合当代女性,他的口感中略带微甜,时尚靓丽的包装、个性的饮用方式更让人为之欢呼着迷!!!

11、剑南春“纯享21”

**广告语:“新”动不已的食尚风潮,所向无“低”的现代白酒。“纯享21”由瓶樽至外盒无不体现摩登设计没敢,无论商宴还是朋友聚会,男女皆可同饮共享,尽兴纯享妙趣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