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克啤酒价格 德拉克啤酒多少钱?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德拉克啤酒多少*?德拉克啤酒怎么样? 德拉克黑啤酒是德国爱士堡啤酒厂推出的一款产品,品牌为德拉克,采用**麦芽和啤酒花酿制而成,现在不仅在德国,全世界都很受欢迎。 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德拉克啤酒价格吧。

德拉克啤酒价格:

德拉克黑啤酒5L桶装,价格:¥290.00

德拉克 小麦黑啤酒500ml听装*12,价格:¥188.00

德拉克啤酒怎么样?

德拉克啤酒工艺特别传统,自德拉克啤酒这一品牌诞生至现在,都保持同样的工序和用料, 窖藏的德克拉黄啤口味重些,不少网友反映说,德拉克啤酒在冰霜中冰镇过后更爽口。德拉克啤酒,纯粹就是为工薪阶级准备好的,物美价廉,价格合理,味道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