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代理费要多少?五星特将不老酒告诉你

2017-07-12来源 : 互联网

1935年红军四渡赤水河,成功突破了***敌人的多次反围追堵截,得以保存等**党为***阶核心了力量,热血革命将领前辈们为新中国成立英勇杀敌,奋不顾身,抛头颅三热血。茅台人民一直不忘党的恩情,在新中国成立后成立酒业公司,传承红色文化,以诚信做事,诚实做人等。五星特将不老酒传承**品质,空杯留香,回味悠长,老熟醇厚等特点纪念功勋**的热血革命将领前辈!

在新中国改革开发之后,白酒产业复苏发展,五星特将不老酒也得到飞跃发展,聘请90岁的老调酒师傅坐镇,酒厂占地200多亩,固定资产2亿多,有浓香酱香窖池400多口,可年产浓香型、酱香型、清香型基酒、调味酒近2万吨;6000T不锈钢储酒罐、2000T陶瓷坛储酒具,6条自动灌装生产线,具有年可灌装6万吨白酒、**酒、OEM(贴牌)酒自动包装能力,有长期为名优酒厂提供酱香型原酒和调味酒,为大客户代生产代包装、为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定制低中**接待用酒的能力和经验。想了解更多有关五星特将不老酒请进入>>

热忱欢迎新老朋友来人来函来电联系,投资入股控股合作,看样订货,信守合同,**质量,备有汽车罐车、*车槽车,发运及时安全。五星特将不老酒以个人收藏系列,特将不老酒,收藏老酒,珍品收藏,特将专享,特酱老酒,五星特将不老酒等系列浓香,兼香,酱香百花齐放之势,在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销售,市场反馈良好,日渐成为中国酒都茅台的一颗璀璨的耀眼明珠!

随着市场消费观念的转变,酱香白酒走进千家万户,增长势头喜人,不少企业都将生产线延伸至酱香酒领域。因而,酱香型白酒成为未来白酒界的“扛把子”可谓大势所趋,酱香型白酒日趋展示着广阔市场空间使投资更有战略性和可以预期的****。那么专注酱香酒市场的贵州五星特将不老酒有市场前景吗?

贵州五星特将不老酒的代理金额是根据代理商所在城市的规模和消费水平来设定的。贵州五星特将不老酒是不设代理费的,代理金额指的是*批进货额,市场前景广阔,是白酒代理加盟的上上之选。

品一杯酱香白酒,饮一段岁月精华。酒,是世间*好的东西,能让人忘记忧愁,忘记悲苦。酒,是生命中*神奇的东西,能让人在现实与梦幻之间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