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首款针对渠道定制产品洋河梦想家安徽将上市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消费者**意识的增强,对于酒水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在产品层面的创新层出不穷,使得行业发展进入新阶段。而近日记者从市场了解到,洋河渠道定制产品洋河梦想家即将在安徽上市,引起行业关注。

安徽次**市场再添新品,洋河梦想家机会几何?

2016年1月8日,洋河梦想家京东众筹404.99万元,达成众筹目标金额1350%,成为洋河针对渠道定制的*款产品,也是行业*款渠道众筹定制产品。随后亮相2016全国春季糖酒会,获得了300余位梦想家的鼎力支持。

洋河梦想家系列共有两个产品分别为零售价388元/瓶的42°梦想家和零售价为488元的52°梦想家。

在包装设计上,洋河梦想家以“时尚明快”为核心的包装理念,以蓝色为包装主色调基础上进行大幅留白,使得产品**现代简约之美。

据洋河梦想家**运营平台安徽云海酒业公司总经理孙海水介绍,7月21日,洋河梦想家将携带“荣耀与梦想”登陆安徽。

次**是相对的定位,是根据茅台五粮液的价格所做出的定义,300元的价格起点被很多业内人士认同。洋河梦想家388元/瓶的价格已经达到次**的准入门槛。随着洋河梦想家安徽市场的上市,安徽次**市场必将产生新的变化,携带洋河基因的梦想家机会几何呢?

消费升级,品牌割据的安徽次**市场机遇尚存

在安徽市场,次**、**历来都是外来名酒的**。安徽地产酒主力价格带在100—200元,其中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5年、8年与口子窖6年、10年为主的中**消费区间。

而在次**领域处于相对弱势。除次**第一品牌剑南春的压力,还有红花郎、沱牌舍得、水井坊臻酿8号、洋河梦之蓝、五粮液系列酒、茅台系列酒等产品参与竞争,并形成一定的销售规模。而徽酒品牌中能参与竞争只有古井贡酒和口子窖。

据记者调研,2016年,安徽次**市场剑南春销售2.79亿、红花郎销售1.5亿、五粮液系列酒销售1.1亿、茅台系列酒销售0.3亿,古井贡酒年份原浆16年销售2.6亿、口子窖20年销售1.8亿。

白酒分析师蔡学飞表示,个人消费升级是本轮次**增长的核心要素。随着个人消费逐步提升,次**市场逐渐形成了新的品牌机会与市场机会。安徽市场目前没有压倒性的次**品牌,但值得注意的是古井贡酒近年来的国际化品牌路线对古井贡产品升级带来的发展潜力。

智邦达(中国)营销咨询公司董事长张健也表示,次**市场仅仅是一小部分有基因的品牌才有一定的市场机会,安徽市场古井贡就是其中之一。

“从2016年安徽次**市场产品销售来看,在古井贡酒年份原浆16年真正形成之前,随着消费升级,安徽次**市场还是能够容纳1-2两个外来品牌的。洋河梦想家凭借洋河的基因和创新的模式,有一定的机会”有业内人士表示。

地市县同步招商,洋河梦想家要全面深耕

近年来,名酒企业纷纷采取渠道下层策略,次**酒企争夺市场的重点由以往的政企团购转为终端渠道建设、终端掌控力以及对消费者培育。洋河梦想家在安徽市场运作过程中将从五点出发,着力深耕:

渠道聚焦:根据洋河梦想家产品特色,云海酒业制定“以团购渠道为主,流通渠道为辅”的渠道运营策略,其他渠道暂不考虑;

量化市场深耕:以市县为单位,量化到市县,洋河梦想家将在安徽所有地市、县同步启动招商,但在市场推进过程中,洋河销售较好市场优先布局,如滁州、马鞍山、芜湖;同时,每个县选择2-3家名烟名酒店作为团购客户,充分挖掘名烟名酒店背后资源;

消费者持续培育:云海酒业利用洋河梦想家本身自带的资源优势,通过品鉴会、大讲堂、消费者回厂游等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

合理利润分配:利润是经销商、终端最为关心的问题,云海酒业通过月度返利、季度返利、年度返利等方式,进行利益合理分配,确保合作的梦想家们运营的积极性;

产品动销支持:在终端氛围营造同时,还将通过大坛酒赠送活动、核心消费者旅游等方式,以时间点、事件点为导向,拉动产品销售;

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白酒已经完成产业集中度整合,接下来的就是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