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氨基酸运动饮料多少钱?怡宝魔力氨基酸运动饮料好喝吗?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魔力氨基酸运动饮料多少*一瓶?怡宝魔力氨基酸运动饮料好喝吗?魔力氨基酸是怡宝旗下的运动饮料品牌。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魔力氨基酸运动饮料多少*?

500ml

促销价为15瓶/56.9元,约合4元/瓶

魔力氨基酸运动饮料好喝吗?

口味方面,有咸荔枝味和柠檬味两种供消费者选择。成分包括氨基酸粉、烟酰胺、维生素等,可以快速补充伴随汗液流失的氨基酸,迅速为年轻人提供体力补给。

怡宝魔力的“渊源”

其实早在2010年华润怡宝就曾推出过一款具有放松、调节功能的舒缓型饮料零帕,但未能规模**,*终泯然众人;2015年怡宝以“魔力”为名推出了两款主打轻运动概念的果味饮料,虽然取得了一定的反响,但仍远低于预期。

2016年“魔力”再度升级回归,*次提出活性纤维素概念,采用*理想的方式科学地为机体补充日常所需营养素,并以此推出了“魔力”维他命营养素饮料。虽然怡宝加大了对“魔力”的投入,但由于卖点不够突出,再加上原本在渠道上就没有太大的优势,因此,这款新品也未取得长足突破。

从2010年**次推出运动饮料零帕,到现在“魔力”氨基酸运动饮料的升级归来,怡宝已经渐渐补上曾经华南市场之外的渠道劣势,在西部、东部和北部的渗透率已经分别达到36.9%、24.2%和19.2%,在全国范围内的网络日益完善。这一次,至少新魔力不会再在渠道方面吃亏,而怡宝在消费者心中大大拉升的品牌影响力或许可以加成不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