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什么啤酒最好喝?俄罗斯好喝的啤酒牌子

2017-07-09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吗?在俄罗斯,啤酒的地位在酒精类饮品中仅次于国酒伏特加。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俄罗斯什么啤酒*好喝,俄罗斯好喝的啤酒牌子。

俄罗斯什么啤酒*好喝?

波罗的海,俄罗斯***的一种啤酒,但真正奇怪的是由于俄罗斯国内法律上规定低于十度的都不算酒类,所以波罗的海一直以来在俄罗斯都是作为饮料在销售的,其销售量甚至比可口可乐在俄罗斯的销售量还要高。不得不说,战斗民族是真真儿的彪悍啊!

维吉啤酒,采用现代工艺和高品质原料酿制而成,黑宝石般的色泽,入口微苦,口味醇厚,伴有焦香,厚重坚实的泡沫,多层面和丰富的口感为您带来味觉上的享受。天然矿泉水,大麦麦芽,焦香麦芽,烘焙麦芽,特级酒花酿制而成。

俄罗斯白熊啤酒,采用俄罗斯地下深藏的纯净水,加上**麦芽,遵循古法酿制,酒香浓郁,充满了斯拉夫民族的质朴和原野麦芽的清香。淡黄的色泽,泡沫丰富细腻,浓郁的麦芽和稻谷香味,以及淡淡的蜂蜜气息,*特1.42l塑料瓶装,聚会畅饮的人性设计,俄罗斯白熊,啤酒里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