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糊涂仙加入年度大剧《军师联盟》

2017-07-08来源 : 互联网

《军师联盟》热播之后,在这部热播剧里小糊涂仙闪亮登场了很自然登场,让观众自然而然的了解看到小糊涂仙酒,玩转IP大剧娱乐营销,让人更好接触到小糊涂仙酒。

6月15日,由吴秀波、刘涛、李晨、张钧甯、于和伟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超级剧集《军师联盟》登录优酷*家平台。

该剧以三国时期“魏国”为故事大本营,通过对权谋与情感的描述,用电影般精致的画面展现出了魏国大军师司马懿(吴秀波饰演)如履薄冰、机智**、谋冠**一生的故事以及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后三国**时代。

除主演外还亲任总制片人总监制的吴秀波仅仅为打磨《军师联盟》的剧本,就用了五年之久,而今再辅以四亿的大手笔投资,与强大的演出与创作阵容,必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这个“一剧两 星”的高压时代,以“大体量、大制作、大影响、大话题”等等为诉求的超级之作,势必将成为划时代的市场主流。

小糊涂仙酒紧追营销潮流,敏锐洞察到该剧观众与小糊涂仙的消费者人群较为契合,加入时下*时尚的品牌合作形式“创意中插”。

“创意中插”根植于内容保持IP原汁原味,与剧共生共存,创意融入产品充分传达品牌理念及特点,使广告与内容融为一体,从而进一步进入到观众的观赏习惯中,形成秀色可餐的“夹心式广告”。其特征就是通过有趣的编排*大限度弱化了观众观看广告时的反感度与抵触情绪,提高观众对于品牌信息的接受度,广告既好看又好玩。

小糊涂仙对于*次尝试的影视IP营销高度重视,前期对创意脚本进行多次审核与修改,提案会议进行了一轮又一轮,负责人亲自赶到横店片场,对创意广告进行全程监督,不惜重金只为给消费者带来**的广告体验,进一步提升小糊涂的品牌形象与影响力。

借力年度历史题材热剧,充分提高小糊涂仙的品牌曝光度与活跃度;也是白酒行业营销创新的又一次积极尝试。

相信随着《军师联盟》这部年度热剧的播出,小糊涂仙也会收获更高的品牌知名度与更好的品牌口碑,超级IP与知名白酒品牌的强强结合,必将擦出更耀眼夺目的*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