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景芝酒业收购齐民思酒业

2017-07-07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记者从山东区域名酒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芝酒业”)处获悉,景芝酒业近日对山东齐民思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民思酒业”)完成并购。景芝酒业品牌部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此次并购的酒企位于潍坊市寿光县,体量并不小。关于景芝酒业之后的新布局,暂时无可奉告

资料显示,齐民思酒业在山东寿光酿酒总厂的基础上改制而成,目前拥有固定资产1.6亿元,年产商品酒3.5万吨,销售收入过亿元。产品构成主要有农圣、齐民思、华夏全家兴、寿春香王、定制、陈酿六大系列。有知情人士透露,齐民思属于地产酒,在当地小有知名度,但销售市场表现一般。

景芝酒业作为山东代表性酒企,早在去年就已经提出“百亿景芝”、“中国北方生态酿酒**镇”的战略目标。今年,景芝酒业董事长刘全平再次在经销商大会上指出,“十三五”期间,将会是白酒行业的**洗牌期,未来近五年的时间里,景芝酒业*关键的发展布局是聚焦核心品牌、核心市场以及战略布局,集中全力,冲击百亿目标。目前,山东白酒市场无主导品牌,面对洋河、泸州老窖、五粮液、茅台系等一线名酒的市场施压,资本并购或成为景芝酒业实现业绩大迈步的必要手段。白酒营销**蔡学飞对此指出,资本并购对于想要实现百亿战略目标的景芝酒业无疑是一条快速通道。齐民思酒业产品主要聚集在百元以下价格带,并购后能够巩固景芝酒业中低端市场份额,为景芝酒业产品架构上移做铺垫,进一步聚焦本土核心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