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妖姬鸡尾酒的由来 蓝色妖姬鸡尾酒调制方法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蓝色妖姬鸡尾酒调制方法有哪些?蓝色妖姬鸡尾酒怎么样?“蓝色妖姬”*早来自荷兰,是一种加工花卉。它是用一种对人体无害的染色剂和助染剂调合成着色剂,等白玫瑰(或白月季)快到花期时,开始用染料浇灌花卉,让花像吸水一样,将色剂吸入进行染色。 据花卉**介绍,目前世界上极少有自然生长的蓝色玫瑰花。

“蓝色妖姬”在美丽里透着妖艳与恶毒。玫瑰象征着爱情,百合代表的是纯情,而蓝色妖姬的花语是:你是我*深的爱恋,希望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相信每个女孩也同样会脱口而出。它象征着一种永恒,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这款诱人的“蓝色妖姬鸡尾酒”同样代表着神秘与永恒,也代表着调酒师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蓝色妖姬鸡尾酒调制方法:

这款酒是由“俄罗斯小烧酒”搭配蓝橙力娇酒,柠檬汁,雪碧调制而成:取一个鸡尾酒杯,要杯口大一点或有弧度的鸡尾酒杯比较好,能够更好的欣赏这款鸡尾酒。然后先放入少许冰块,再把 1盎司的蓝甜橙酒、0.5盎司的俄罗斯小烧酒、15毫升的柠檬汁,依次倒入杯中,*后用雪碧注满酒杯。用一片柠檬和一块橙子角做装饰,还可配上吸管和搅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