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携手支付宝口碑首次尝试O2O促销模式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6月9日开始,百威啤酒支付宝口碑名为“尽享夏夜”全渠道扫红包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活动期间内,凡是在百威全国38个城市里销售百威的任何一家餐饮点或连锁超市内购买百威啤酒,均可获得一次抽取红包的机会,且100%中奖,总投资近千万人民币。

费者,更用以吸引新消费者。作为啤酒行业的**品牌,百威一直致力于用品质和文化触动和感染消费者,现在已然已经成为国内啤酒行业的的口碑品牌。

支付宝口碑与品牌的合作,从年初的集五福开始,就已经造就了业界众多精彩案例。百威虽然不是支付宝口碑的**个合作伙伴,但合作的从广度和深度来讲,确实做到了**品牌。为了这次的合作,百威联合全国38个**城市的近2000万餐饮店铺,以及家乐福、沃尔玛等大型超市3000余家和1000多家中小型连锁便利超市共同发力;联合支付宝口碑,*大程度开放订制化流程,优化体验;提早2个月就开始进行测试,对可能出现的技术上、体验上的各种问题提早发现及完善,就为*后能给消费者献上***的答卷。

星传媒体*为这次活动的主要承办方,主要负责了与支付宝口碑的资源协调和技术沟通,并通过媒体采买和内容制作*大化**触及参与者。同时作为同一集团-- 阳狮媒体的姐妹公司PMX也作为主力合作伙伴鼎力相助,担负起落地操作和数据分析的重大角色。对于这次合作,百威高层也给出积极评价:“ 这次合作无论对百威还是星传都别具意义。对百威来说,是在O2O Marketing里的一次新尝试;对星传来说,是作为百威的媒体代理商再一次为客户打造的与媒体的深度合作,再次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活动上线三周以来,各地好评如潮。消费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又多了一份来自百威的真诚谢意,为炎炎夏夜注入红色冰爽。

标签: 百威英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