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特老弄堂价格 伊力特老弄堂多少钱?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伊力特老弄堂多少*?伊力特老弄堂怎么样?说到新疆白酒的典范,就不得不说伊力特•老弄堂。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伊力特老弄堂价格吧。

伊力特老弄堂价格:

伊力特·老弄堂:269.00元/瓶

产地:中国·新疆

净含量:500ml

度数:42度

香型:浓香型

原料:水、高粱、小麦、大米、玉米、豌豆伊力特•老弄堂入口香醇,是具有新疆白酒特色的酒之一。伊力特酿酒原粮均来自被誉为“西部粮仓”的伊犁河谷,那里充足的日照和丰沛的水源成就了**的粮食。用水方面选自纯净天山雪水,也正是天山雪水富含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所以成就了伊力特绵甜净爽的酒质。伊力特•老弄堂适中遵循“一长,一高,六控制”三大酿酒标准,即发酵时间长,淀粉含量高,以及对水分、酸度、温度、稻壳用量及装甑时间、接酒温度的控制,酿造的酒香浓郁、醇甜爽净、回味悠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