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冰红葡萄酒?冰红葡萄酒哪个牌子好?

2017-07-02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冰红葡萄酒很多人一知半解,*先当然不是冰镇葡萄酒了,冰红葡萄酒是冰酒的一种,什么是冰红葡萄酒?冰红葡萄酒哪个牌子好。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什么是冰红葡萄酒?

冰酒的定义是:气温在8℃以下,在葡萄树上自然冰冻的葡萄酿造的葡萄酒。葡萄在被冻成固体状时才压榨,并流出少量浓缩的葡萄汁。这种葡萄汁被慢慢发酵并在几个月之后装瓶。在压榨过程中外界温度必须保持在零下8℃以下。冰红葡萄酒的酿制**符合,所以,冰红葡萄酒是真正的冰酒。冰红酒呈酒红色,酒质醇厚,口感隽永,适宜在室温下饮用,一般在12-18℃之间;年份越长的冰酒温度适宜越高。冰酒分冰红和冰白。葡萄品种不同,工艺是一样的,但冰红好像比冰白更贵一些。

加拿大的有机黑皮洛红冰酒。此款特别的红葡萄冰酒是森玛山金字塔酒庄的**佳酿,采用认证有机葡萄酿制,是理想的开胃选择,酒体散发醇厚的草莓、蜂蜜、大黄和干杏仁芳香,略带烟熏芳香,是森玛山金字塔酒庄的上乘之作。酒体口感醇厚,果香浓郁,散发干浆果、白胡椒和糖腌苹果芳香,余韵绵甜悠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