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燕京啤酒节门票多少钱?2017燕京啤酒节门票

2017-06-27来源 : 互联网

2017燕京啤酒节门票多少*?除了青岛啤酒节以外,燕京啤酒节也是我国比较有名的啤酒盛会。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2017燕京啤酒节门票多少*

全票价:20元/人,60岁以上老人、学生:10元/人,现役军人、残疾军人、残疾人和1.2米以下儿童免票(购票时请出示有效证件),结束售票时间为21:00。实行通票制,一经购买,不限日期使用,方便灵活。

相关服务

寄养服务 如果您是一个宠物爱好者,带着您的小猫小狗来到现场的话,承办方在南门区域提供有偿寄养服务,让您轻松入园,免去后顾之忧。

代驾服务 为了**顾客酒后能够安全到家,承办方与滴滴代驾、E代驾合作,在啤酒节期间会增派人手,尽*大可能满足顾客的代驾需求。

购票方式

本届燕京啤酒文化节门票分为两种:电子门票和纸质门票。

2017北京**燕京啤酒文化节门票:门票分为两种:电子门票和纸质门票。电子门票可在美团、携程、同程、驴妈妈、阿里去啊、途牛、大众点评、**糯米等进行线上购买;纸质门票可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售票处购买,用支付宝付款还有优惠哦!每天15:30停止售卖公园日常票,16:00开始售卖燕京啤酒节门票。本届燕京啤酒文化节园内将采用手环充值消费的方式,方便快捷,让您纵享高科技智能化燕京啤酒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