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芒果布丁什么时候上市?星巴克芒果布丁价格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星巴克芒果布丁什么时候上市?星巴克芒果布丁价格多少?*近,日本星巴克又推出新产品,那就是星巴克芒果布丁,看的好好好吃的样子。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星巴克芒果布丁什么时候上市?

时间2017年6月18日。

日本星巴克今日新发售的芒果布丁,里面还有芒果果肉,共有3种包装,看着就很有夏天的活力感~

星巴克芒果布丁多少*

320日元。

夏天到来,甜美多汁的芒果**是必吃水果;*近日本星巴克也推出「芒果布丁」,不但吃起来有香浓的芒果酱,裡面还有一整颗的果肉,吃过的网友都大讚「超美味!」也因此掀起一股*购的风潮。

相信大家也看到价格了,没错只要320日元

亮黄色搭配蓝色、红色的芒果图案,**推出的布丁总共推出3种包装,每款都充满浓浓夏日气息,不但外型超可爱,裡面的布丁更是非常厉害,大颗果肉柔软滑顺,让吃过的网友超级惊艳,甚至觉得比之前推出的抹茶与香蕉巧克力更厉害。

▲连包装都超级可爱的布丁。

不仅有布丁,日本星巴克在前一阵子也推出新口味饮品「抹茶巧克力蛋糕星冰乐」,选用宇*的抹茶酱,搭配一块巧克力蛋糕,基底则是杏仁口味的星冰乐,不但喝起来清新爽口,蛋糕的口感更增添微妙的口感。

▲新口味「抹茶巧克力蛋糕星冰乐」。

星巴克芒果布丁怎么做

用料:芒果280g、牛奶1盒、吉利丁片10g、白糖20g。

做法:

1、将芒果切成小丁,4/5的芒果加少许的牛奶搅拌成泥,剩余的芒果放入冰箱备用。

2、将吉利丁片放入少许牛奶泡软,搅拌均匀知道吉利丁片溶化。

3、在放有吉利丁片的牛奶中放入搅拌好的芒果泥。

4、将芒果泥搅拌均匀,用过滤网,过滤几遍。

5、将过滤好的芒果布丁放入瓶子中,放入冰箱冷却凝固。

6、大约1-2小时后就能取出芒果布丁了,撒上剩余的芒果粒,就可以食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