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那么大甜筒有哪几种口味?麦当劳那么大甜筒多少钱?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那么大甜筒有哪几种口味?麦当劳那么大甜筒多少*?麦当劳推出那么大系列啦,这里有大家夏天*喜欢吃的那么大甜筒哦,下面就跟随3158名酒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麦当劳那么大甜筒多少*一个?

5月27日-6月27日,那么大圆筒第二个半价哦!那么大圆筒的原价呢是15元/个,第二个那么大圆筒的价格就是7.5/个。小编平时就很爱吃抹茶相关的甜品,所以,看到抹茶口味就根本就停不下来!*先是一大口吃掉萌萌的奥利奥饼干,抹茶口味冰淇淋当然不会有太多意外的惊喜。*特的茶香、冰凉滑顺的香醇口感,入口软化。吃下去也还清新不腻。脆皮则好像更脆了很好吃~

麦当劳那么大甜筒有哪几种口味?

【迷你奥利奥饼干抹茶酱】和【菠萝芒果酱】,奶油冰淇凌淋上抹茶浆,淡淡的苦味和清新的茶香,是多少抹茶控宝宝们的心头爱!芒果酱的水果感很强,冰淇淋吃完嘴里不会有怪味,也不会有粘稠感,加以菠萝片点缀,不要太夏天!酥脆可口的奥利奥华夫筒遇上原味冰淇淋,多层口感重合,无比美妙!

怎么自制甜筒?

可以在家自己做芒果蛋筒冰淇淋。

主料:芒果160g,淡奶油200g,酸奶100g,牛奶160g,白砂糖46g,蛋黄2个。

辅料:油50g,鸡蛋2个,中筋面粉60g,白砂糖30g。

步骤:

1.大芒果一个去皮取肉,芒果的品质直接影响冰淇淋的口感。

2.取160克压成泥。

3.两个蛋黄加糖26克加牛奶打散。

4.小*煮至浓稠,一定要不停搅拌,不然就成蛋花汤了。

5.煮好的蛋奶糊马上放冰水里冷却。

6.芒果加酸奶,搅拌均匀。

7.倒入放凉的蛋奶糊搅拌均匀。

8.淡奶油加糖20克糖打至7成发后,与上步搅拌均匀。

9.冰淇淋液倒入可密封容器放冰箱冷冻,每两小时取出搅拌。

10.第二天吃之前放10分钟后刮球。

11.将辅料——油蛋粉糖混合调成蛋糊。

12.做成蛋卷皮。

13.趁热用筷子卷成蛋筒形。

14.刮球放上蛋筒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